♪浅熙哦~♭

这里浅熙,新人文手一个,还请多多指教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更新很慢……因为要备考了……下个星期过完就好了,稍微等等哦!!

轮回今天依旧很幸福 [1]

周翔[甜]
※ooc预警!!!私设预警!
第一次发文,哪里出错求不喷,评论告诉我就好,谢谢观看。
杜明一直怀疑周泽楷和孙翔在很早以前就在一起了。因为……每次轮回和嘉世打完比赛后的两对握手时,周泽楷看孙翔的眼神都不对,更别说孙翔转会后两人的互动,满满的狗粮啊!欺负人!(……画个圈圈诅咒你!)
后来,杜明就找了我们伟大的副队江波涛先生,经过九九八十一天的纠缠,江波涛先生终于忍不住了,说出了早在孙翔还在越云时他们就在一起了的事实。
但最近……他们变得不对劲了,虽然打配合的时候还是默契的让人嫉妒。但总感觉,孙翔和周泽楷都在互相躲对方。比如那天中午吃饭,孙翔叫了所有人,唯独没叫周泽楷,看他们队长那个失落的小眼神,杜明在心里骂了孙翔几十遍。杜明内心:队长!孙翔不要你我要你!(孙翔:(#‵′)滚)
还有好几次,在团队训练时,周泽楷本应该和孙翔一起配合,结果却离开了!虽然影响不大,但是如果配合的话,效果会更好。杜明当时差点没忍住想问问队长咋了,私人感情怎么可以放到训练中!这不是我认识的队长!结果转身一看孙翔……妈呀,那委屈巴巴的表情!可爱炸了好吗!杜明内心:我……我……翔翔!队长不要你我要你!(周泽楷:→_→滚)
但是,这种事情发生一次其实还可以,再多发生几次,要是正式比赛时也这样就完蛋了!于是,杜明本着为了轮回好的理由,与江波涛和方明华三人建立了一个名为‘周翔和好大作战!!’的微信群,在其讨论。
杜:都出来都出来!队长和翔翔的事情都知道了吧!怎么搞??
江:这事不好办,毕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……不过你什么时候开始叫孙翔……翔翔了?
杜:不是吧!连副队你都不知道!队长这是……发生了多大的事情连说都不想说了!几天前!(////-////)
方:队长不说肯定有他的理由。再说了,队长和孙翔的事情我们也插不上手啊,能怎么办?
江:呃,好吧。其实也不是完全插不上手吧,当一波助攻是可以的。
方:怎么当?
江:比如,找女孩子和队长一起出去玩?孙翔看到然后吃醋,晚上再作势让队长和孙翔一起回去,路上孙翔应该会问,然后队长霸王硬上弓??
杜:……
方:……
江:怎么了?
杜:副队……你是不是最近跟楚云秀走的太近被迫看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!!楚云秀!你还我副队!
江:……我没
方:咳咳,不管有没有,这方法不错,可以试试。
江:嗯,那什么时候行动?
方:这周末?越快越好。我们一起去对吧。
江:是的。
方:那我跟老婆说声。
江:好。
杜:你们等会!!我们一起去是没有问题,但是!女孩子!女孩子找谁?
江:……嗯……苏沐橙?
方:苏沐橙不行吧,苏沐橙去的话整个兴欣就知道了,整个兴欣知道了就等于整个联盟知道了,会出事吧。
杜:嗯。不能叫苏沐橙,要不,我叫上我表妹?
方:你表妹?靠谱吗?玩荣耀吗?
杜:靠谱,人妥妥的学霸,EQIQ双高,不玩荣耀,不认识队长。放心!
江:虽然是这样,但是人姑娘同意不?
杜:没事,我有办法治她。
方:那队长和孙翔呢?两人可是妥妥的宅男。
江:这个我有办法。
方:那行,我去搞定攻略和经理,杜明你去搞定你表妹,小江去搞定队长和孙翔,周六早上8点。最后,记得武装好自己。
杜,江:👌

TBC.

emmmm会继续更,但因为作者是学生,所以会有点慢,抱歉请见谅(ฅ>ω<*ฅ)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