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浅熙哦~♭

这里浅熙,新人文手一个,还请多多指教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更新很慢……因为要备考了……下个星期过完就好了,稍微等等哦!!

今天的轮回依旧很幸福[2]

周翔[甜]

※ooc预警!!!私设预警!

接着上一条继续!
第一次发文,哪里出错求不喷,评论告诉我就好,谢谢观看。

第二天,杜明和江波涛都是顶着沉重的黑眼圈来到训练室,连周泽楷都不忍直视,关心了一下:“没事?”
江波涛虽然不想回答,但想了想他好像也没做错什么,好吧原谅你了:“没事。”
[周翔复合大作战]讨论组里:
方:杜明,副队你们这是?
杜:哇啊啊,我觉得我为了队长和翔翔真的努力了!
鬼知道他到底经历了些什么,杜明为了把他那双高的表妹叫出来耗费了一整个晚上,陪他表妹读书!想想杜明也是七尺好男儿竟屈服于一个17岁的小姑娘手中!传出去不得丢死个人哦,要是被柔柔听见,不得笑死我!(不,不会的,她压根不感兴趣)
江:嗯。一样。
江波涛看着手机心里苦啊!叫俩宅男出来真的不容易!费劲口舌才把他们骗出来。还有经理!硬是拉着江波涛促膝长谈了一个晚上。讨论如果周泽楷有了男朋友会不会不要战队了。
等等,为什么会是男朋友?江波涛瞪大了他已经快要进入休眠模式的眼睛,表示惊恐。而经理却表示,长得好看的男孩子不是基就是gay。于是,江波涛记住了,经理是腐男以后要注意一点。
方:唉,得了。认真训练吧,看看今天队长和孙翔怎么样。
江,杜:好。
顺便说一句,其实昨晚方明华为了安抚他亲亲老婆,也是被逼开视频跪了一晚上的搓衣板,并成功的在上面睡了一晚上。现在膝盖还是疼的。呵,女人。
一天后,周六早上8点众人准时在轮回俱乐部门口集合,除了杜明。
“杜明和方明华呢?”孙翔抓着他的帽子低声问站在右边的江波涛。
“杜明已经在那边了,方明华马上到。我们直接过去就好了。”江波涛面带微笑,仔细眼前的车,这是他从经理那边借来的一部车,不算很豪华,但至少能在妹子面前撑起面子,江波涛心满意足。
“哦,话说,我们去哪玩?还有……江副……我坐副驾驶。”孙翔并没有很在意车,因为他注意到如果方明华和江波涛坐前面,那么他就要跟周泽楷一起坐了!!不要不要不要!我还没打算原谅他呢!孙翔内心里的孙小翔正奋力的摇晃着他的小脑袋,哼。
江波涛漂了一眼站在车另一边的周泽楷,脸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,但江波涛却发现,周泽楷心里还是很委屈的(别问怎么知道的,江波涛翻译机,专业翻译18年,不需要解释),而后缓缓问道:“怎么了,晕车吗?”
“不…晕车”孙翔说完就后悔了╭(°A°`)╮
“那就坐后面吧,我要给方明华指路。去游乐园。”江波涛露出了心脏的微笑,周泽楷的脸也稍微放松了些(可以跟老婆坐了!yeah!(ಥ_ಥ))
等到方明华进入车内时,微微感觉到了一丝丝不对劲,怎么……这么安静……气氛有点……不对啊。出奇的安静。看看江波涛……他在……搜……攻略??◤怎么让自己男朋友重新爱上我。◢哇哦。
不过方明华也没想太多,因为他的膝盖,今天也还是那样疼。(方明华心里委屈,但方明华不说。)
于是,大家各怀心事开始了长达1小时的旅程。
孙翔懒散的看着椅背发呆……最近,是不是对周泽楷太冷漠了。可是,这不是我的错!谁让他♂我到不能下床!!不能轻易饶过他!
周泽楷望向窗外,他在想怎么把老婆哄回来。他真的十分的委屈,之前♂的太狠了,导致老婆至今都还躲着他。可这并不怪他啊!因为……因为……老婆太可爱了嘛,忍不住……
于是,两人十分默契的互相偷偷看了了对方一眼。而后,发现周泽楷也在看自己的孙翔脸红的转过了头,周泽楷的眼里闪着光,似夜空中闪烁的星。这一切的一切被江波涛尽收眼底。删掉了正准备发送的帖子,闭上了要瞎的眼睛,关闭了翻译机的开关。(贴名:我的可爱女朋友为什么不理我了??在线等,急)
然而,方明华并没有发现这变化,他以为孙翔晕车,以为周泽楷在无声的安慰,以为江波涛累了。为什么?因为,他的膝盖疼。
今天的轮回依旧很幸福。

时间较紧,只能更这么多了,抱歉(>_<)
不会弃坑的!嗯!
作者是学生,所以更新会有点慢,抱歉请见谅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