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浅熙哦~♭

这里浅熙,新人文手一个,还请多多指教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更新很慢……因为要备考了……下个星期过完就好了,稍微等等哦!!

韩队生贺片!!

◤2◢

[韩叶]

◤1◢

※ooc警告!!私设警告!!
※内含非常小的双花和喻黄,放心食用

然而!一条微博消息导致叶修对穿小裙子没了兴趣。
#震惊!!某女星带出轨对象回家被丈夫发现!!#
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有趣的吗……出轨对象都敢带回家……哇哦。叶修赞叹,并在脑内进行了一波幻想。如果他带一个男人回家,特别亲昵,韩文清会怎么样……哇哦,搞不好超级有趣!
叶修表示,他皮这一下真的很开心。
于是,叶修开始物色人选。圈外的不认识,只能选择圈内的。叶修斟酌,人选是最关键的。不能选择话多的,黄少天pass,不能选择超八的,楚云秀pass……叶修纠结了好久,意识到这样下去不行,干脆直接抓阄。
行动力超强的叶修,打开手机通讯录,闭上眼睛,修长的手指在职业选手那一栏滑动。紧接着,手指轻轻一抖动,十几秒后一个温柔并富有磁性的男声从手机里穿出来。
“喂?前辈?”
睁开眼,屏幕上三个大字出现在叶修的视野里。喻文州。
“啊,文州啊,这几天队里忙吗?”叶修打着哈哈,似乎才意识到这件事情说出来是有多么的尴尬,叶修后悔了……但叶修坚强,他要接着皮。
“还好,怎么了,前辈?”电话另一头的喻文州听破不说破,喻文州早就听到黄少天说,叶修竟然问他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男朋友,虽然是第三人称,但,没有猜错的话,是本人的男朋友没错了。现在,大概是为了生日礼物才来找吧。
“啊,就是我听少天说,你们来Q市了啊。我最近也在Q市,出来见一面不?有点事情……”叶修心慌,但叶修不说。
“嗯……电话里不能说吗?”喻文州心脏,但喻文州不说。
“也不是……那我直说了,我跟老韩很早就在一起了。他最近过生日,想给他一个生日惊喜,我想到了一个主意,需要你帮忙。具体就是吓吓他……”叶修干脆破罐子破摔把想法都告诉了喻文州。脸这种东西,要来干什么!比起老韩,脸不要也罢!
“咳咳……前辈你是认真的吗?”很显然,喻文州听完被吓到了。喻文州第一次觉得,叶修在皮这方面挺在行的。
“嗯,认真的。”叶修的表情变得凝重,语气也变得坚硬。
“前辈,你的良心不痛吗……韩队真的不会干出什么“残忍”的事情吗………”表面笑嘻嘻,内心mmp。如果叶修现在就在喻文州面前的话,绝对会发现这个遇到什么事情都异常冷静的喻文州,竟然在这件事情上,表情变得一言难尽。
“痛,但,你不觉得老韩看到之后的表现更有趣吗!比起这个,我可以忍痛。所以,帮个忙吧,文州你不会拒绝的对吧!”叶修一边装作十分痛苦的样子,一边在心里祈求喻文州一定要答应,这事儿已经不想告诉第二个人了。
“我……有什么好处吗?”喻文州总算是克服了内心恐惧,开启了心脏模式。搞不好,可以敲诈一番,喻文州如是想道。
“这星期的野图boss,我不去抢。”
“……”诱惑力挺大的,但,没有可比性!
“帮你攻略少天!”叶修见电话那边没了动静,使出终极大招,为了老公出卖朋友,这事叶修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,上次为了他们家老韩,把张佳乐卖给了孙哲平,这孩子到现在还记恨着呢。不过孙哲平很感谢自己就是了。
“成交。”喻文州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这个诱惑力太大了,把持不住。想也知道,喻文州追黄少天已经很久了,明的暗的都试过,再加上旁边没有一架好僚机,人就是不明白,喻文州心里苦。
“得嘞,那明天我给你发个地址你过来。具体怎么做看情况。”叶修觉得人搞定了这事也就算成了,yeah!
“不过,前辈,少天的事……能在一个月内搞定吗?越快越好。”
“呃……文州啊,这事急不来的,想当初我追老韩都花了很久时间,再说了,你对他好,少天肯定能看出来,时间问题,等这事结束,我帮你打听打听。”叶修说的头头是道,连喻文州这么不好糊弄过去的人,因为老婆的诱惑,都被叶修成功糊弄过了。
“行,那么明天5点吧,这事不能告诉少天对吧。”虽然知道这事肯定不能告诉,但还是打个招呼,不然到时候黄少天那这个质问喻文州,喻文州容易控制不住自己,把他吃了的。
“嗯,那就5点,老韩回来了,挂了。”坐在沙发上打电话的叶修,听到玄关有声音,便知道,他们家老韩回来了。
“好。”
“哟,回来啦。”不愧是职业选手,心里素质就是高,叶修看起来丝毫没有一点要搞事情的现象,正常的跟韩文清对话。
“嗯,跟谁打电话?”韩文清也不是聋子,在玄关那就听到叶修在打电话了,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,但看起来,好像有点诡异。
“没,就一朋友。想吃什么?”叶修心慌,赶忙错开话题。
“哦,吃你。”话音刚落,手就已经不安分的在叶修身上乱摸。
“嗯~走开,我是说正经,吃完再给你。我现在好饿。”叶修抓住韩文清不安分的爪子,对着他撒着娇。看着对面这个人,心里不禁感叹,他们家老韩就是帅。
“好,去楼下吃还是我做?”韩文清最受不了就是叶修对他撒娇,太可爱了,心都要被萌化了。想当年,叶修就是靠卖萌撒娇把这个钢筋直男掰弯的。
“你做。”边说叶修还不忘往韩文清的怀里蹭蹭。
“好。但叶修,你要不先下来?”韩文清表示非常的无奈,叶修自从跟他在一起后就越来越粘人了,挣都挣不脱。
“不要,反正你力气够大,就这么抱着呗。”叶修才不管这么多,紧紧抱着韩文清不肯撒手,他就是喜欢粘着他,多幸福啊。
“叶修,你怎么跟个小孩一样,先下来,不是你说的要先吃饭吗?”韩文清想把叶修从身上扒下来,又怕伤着自己宝贝,只能想办法说服叶修,让他自己从身上下来。
“不行啊,小爷我好不容易才把你追到,黏你怎么了,有意见啊。有意见推开我啊。”叶修抱的更用力,搞得韩文清有些好笑,也有些庆幸。这么可爱的叶修幸好没错过。
“那行。咱们今天就不吃晚饭了。”边说着边把叶修的衣服脱掉。
“咦?老韩,你别。不是说好先吃饭吗!”叶修死死抓着自己身上仅有的一件衣服,老韩这么饥渴的吗!
“你先抓着我不放。我只是按照你的意思办。”韩文清装作无辜的样子,手上的动作也没停。
这使叶修有些吃不消,韩文清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要脸了。
“老韩,你老实说,你是不是被张佳乐灌输了什么奇奇gaygay的思想!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”
“没有,乖,放手。”叶修到底还是拼不过韩文清,挣扎了一会就放弃了,任由韩文清的爪子乱摸,嘴巴乱碰,xx乱摩擦。两人就在客厅来了一发。(画面请自行脑补👍)

TBC.

韩队的生贺片拖到现在还没更完,非常的内疚……
这三天内会更完的!!周翔片大概下一章也end了,如果周翔片大家喜欢也可以继续更,记得在周翔片下面评论就好了!我会看。最后,谢谢观赏!!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