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浅熙哦~♭

这里浅熙,新人文手一个,还请多多指教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更新很慢……因为要备考了……下个星期过完就好了,稍微等等哦!!

今天的轮回依旧很幸福[3]

周翔[甜]

[1]       [2]

※ooc预警!!!私设预警!

到达目的地后,一下车就看到杜明和一个女孩子站在游乐园门前。

“队长你们来了啊,来来来,我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我表妹杜雨柔。雨柔,这是我们队长,周泽楷,副队江波涛。”杜明对着旁边那个女孩子说道。

女孩长得十分清秀,穿的也是很清新,带着一副复古圆形镜架,观察了一下对面,这个自家表哥的队长,自家老哥没骗人,长得是真的好看!只不过,长得帅的果然都是gay吗,唉。

“你们好,我叫杜雨柔,杜明的杜,雨水的雨,温柔的柔。这边这两位是孙翔和方明华吗?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”

周泽楷点了点头,江波涛微笑,孙翔一脸蒙蔽地看着他们。

悄悄拉杜明问出了疑问:“不是只有我们吗?怎么还带了个妹子?”

“我表妹听说我要来,就缠着我过来了呗,放心,不是荣耀粉。”杜明笑笑。

“哦……”孙翔点了点头,没有再提问了,既然是杜明的表妹,自己也不好说什么,只不过……他表妹怎么一直盯着周泽楷??啧。

“那行吧,我们先去玩什么?这次出门的经费经理全权报销,随便玩。”方明华拿出门票,交给检票员。

众人进入游乐园,仔细观察了一番,他们来的时间算早,基本没什么人。再加上平常轮回的诸位基本上没有出来玩的机会,现在对于一切都是满满的怀念感。

“去玩过山车吧!趁现在没什么人赶紧去,不然一会肯定要排好久的队。”孙翔十分激动。

说来孙翔和周泽楷第一次约会就是在游乐园,当时两人才刚交往没多久,懵懵懂懂的他们连牵手都不敢,整个行程中,只有鬼屋是他们唯一向往的地方,因为……他们可以肆无忌惮的,抓紧对方的手。

众人表示没意见,只是……

“我说……我们之中不会有害怕的吧……”杜明坏笑的看着他们,众人纷纷摇摇头。

“切,不好玩。那就不去过山车了吧,去鬼屋怎么样?”杜明重新提议,一个瞟眼,注意到孙翔那一瞬间失落的表情,可爱死我了。

众人无所谓。

“那就这样决定了,翔翔,我们一会再去过山车吧。”杜明拉着孙翔就往鬼屋的方向走。

周泽楷在后面看着这俩人的背影,皱了皱漂亮的眉头。翔翔……是你该叫的吗?

杜雨柔看到了周泽楷皱眉头的小动作,不禁感叹起来,怎么好看的人皱个眉头都这么漂亮。

“所以,你们想怎么分组?2人一组才能进去哦。”一票人走到鬼屋门前,却被工作员小姐姐拦下。

“我跟江波涛吧,杜明你呢?”方明华提议。眨眼向杜明暗示。让孙翔吃醋!

“我跟翔翔!!”杜明接收到了方明华的暗示,没等周泽楷说话便拉着孙翔就进去了。

“??”孙翔满脸蒙蔽被拉进去,他本来还想着在鬼屋把话跟周泽楷说完,哪知道杜明的小心思,气死了!

“嗯……那……周队长,我们就一起吧?”杜雨柔没有在意周泽楷悄咪咪散发出的怨恨,心里很是无奈。

这俩人压根就没有杜明说的那么严重,就是小打小闹罢了。杜明太小题大做了,杜雨柔悄悄叹了口气,为自家这个情商低的老哥摇摇头。娶唐柔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是不可能娶到唐柔了。

周泽楷点了点头,便跟杜雨柔一起进入了鬼屋。

“翔翔啊……你有没有觉得有点阴森森的……”进鬼屋后,杜明就觉得背后老有双眼睛看着他,凉嗖嗖的。

“没有吧,我觉得还好啊。”孙翔摇摇头,往后看了几眼。

再回头,刚刚还在旁边的杜明已没了踪影,孙翔以为自己看错了,但事实就是……杜明不见了。

鬼屋的气氛本来就以恐怖为主,本来一点也不怕的孙翔,在这种气氛下,开始颤抖起来。

“杜明?杜明?杜明!”孙翔并没有发觉自己发出的声音已经是微微颤了。

孙翔摸索着往前走,一步一步的。孙翔抱紧自己,脑子里只出现一个人的影像,周泽楷。要是他在该多好,孙翔的脑子里突然蹦出这句话。愣了一会,随后又自嘲一番。

这人还在陪妹子愉快的玩耍呢,怎么可能有时间管自己?更何况是自己先不理他的,他没有理由一定要宠着自己,毕竟……这么多年了,周泽楷重来没说过我爱你。

这就好像是一对互相熟悉的炮友,想要的时候就去,不想要的时候就互相陪着,谁也不会再找谁,谁也不存在背叛谁,谁也不会捅破这层纱,算是解决一个寂寞的问题吧。

而孙翔一直都明白这样下去不行,但又很是无奈。他怕说了,周泽楷就会彻底离开他,那这么多年他一直小心翼翼保护着的细绳会彻底断开,无论用什么方法都无法再接上。

细绳终究是细绳,再打个结它都会断,然后,消失殆尽。

另一边的周泽楷,心里一慌,感觉有什么事情发生,却又说不出是什么。他担心孙翔,想要去找他,但迫于旁边杜明的表妹,有绅士风度的周泽楷没动。他头一回觉得杜明这么讨厌。

“你跟孙翔什么关系啊?”杜雨柔突然出声问道。

“……”周泽楷疑惑的看向杜雨柔,她问这个干什么?

“周队长……他是你爱人?”杜雨柔没管周泽楷,继续问道。

“怎么?”周泽楷的脸色稍微变的有些严肃。

“没事就问问,别坦心,所以……周队长是承认了吗?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。”杜雨柔莞尔一笑,给原本阴森的气氛中,减去了一些阴沉。

“嗯……不是。”

“哈?不是吧……周队长,做人要诚实啊。”杜雨柔显然不相信这个回答,她不清楚这俩人还能有什么渊源,连承认都不敢,是不是男人?

“嗯。我和孙翔一对。”对于杜雨柔的反应,周泽楷知道了,她误会了,他第一句的意思是,是啊我承认了,不过你为什么要问呢?

“……好吧,抱歉,我误会了。”杜雨柔捏了捏太阳穴,跟这人说话真费劲。

“嗯。”

“所以,你们是吵架了吗?”

“不算。”周泽楷不是很想继续说下去,毕竟这是他和孙翔的事情,外人插什么手。(占有欲爆表)

“唉,行吧。我今天做回好人,孙翔在前面,跟他说清楚吧。杜明不在。”杜雨柔停下脚步,轻轻叹了口气,指了指前面的方向。

周泽楷愣了愣,随即立刻反应过来,留下一句谢谢,便大步离开了。周泽楷没在管别的,他老婆还在等着他呢。

等到周泽楷走远后,方明华等人从一个不知名的小角落出现,还有那个半途把孙翔丢下的杜明。

“翔翔啊,我对不起你,可是为了你和队长的辛福……我……!我……!”杜明望着周泽楷的背影消失在视线里,脸上透露出难受。

“行了行了,别装了。我说哥啊,你就硬是没看出来这俩人压根没什么事吗?小打小闹而已啦。想要和好还不简单啊。”杜雨柔无奈。

这主意是她半路跟这三人说的,比起他们一开始想的,让孙翔吃醋那法子不知道好多少倍。

“你哥要是有这情商早就娶到唐柔了。别为难他了。”方明华开启嘲笑模式,但他似乎忘记了一开始,他也没有注意到这俩人是小打小闹。

“你少来好吧!明明你也是!”一提到唐柔心里就难受,说什么不好,非得说娶不到自家女神,可把我们杜明委屈坏了。

“呵呵。”方明华得意的笑了笑。

“你笑什么……你在得意什么!”杜明暴起。

江波涛在一旁看着这俩人,悄悄叹了口气,这主意是他提出的,他能怎么办,他一开始也不知道孙翔其实和周泽楷没什么啊,很绝望。

“咳咳,哥啊,方明华哥哥是有老婆的。”杜雨柔看不下去了,她严重怀疑今天她哥没有带脑子。

“那剩下的我们还要继续跟吗?”江波涛询问了一下杜雨柔,毕竟是个女孩子嘛,感情这种事情,懂得自然会比我们要多。

“不用了,我们出去吧,给他们点空间。反正这个鬼屋够大,一时半会来不了什么人。”杜雨柔说罢,带着众人离开了鬼屋。

另一边,周泽楷赶到的时候,孙翔蹲在地上,嘴里只念叨着一句话。

妖魔鬼怪,快走开……妖魔鬼怪,快走开……

“孙翔……”周泽楷对下来,轻声拍了拍孙翔的肩膀,把孙翔吓了一跳。

“哇啊啊啊,别吃我别吃我!我虽然玉树临风,但我还没拿到冠军,没玩够荣耀,没没没听见周泽楷跟我说我爱你呢!杜明一个还不够吗,别吃我啊啊啊啊啊。”孙翔抱着头,紧闭住双眼,嗷嗷的乱叫,惹得周泽楷哭笑不得,不过让周泽楷注意到的,确是那句,没听见周泽楷说我爱你。

“孙翔,我。”周泽楷从背后抱住这只惊慌失措的小猫。

而孙翔在听到是周泽楷的声音后,愣住了几秒钟,叫道,“哇靠,周泽楷,你终于来了!”

孙翔一个激灵,随即转身紧紧的抱住周泽楷,神知道他刚刚是有多希望周泽楷在身边。

“嗯,来了。”

周泽楷一只手轻轻地摸了摸孙翔的头,另一只死死地抓住孙翔的胳膊。

两人就这么安静的待了会,鬼屋那种阴森的气氛,在周泽楷来后,渐渐变得温馨,没有了最初恐怖的气息,空气都变得甜了。

“嗯……周泽楷,放开吧,疼。”孙翔扯了扯周泽楷的衣服,示意让他放开。

周泽楷松了松却还是没放开。

“周泽楷?我有话和你说,你先放开。”孙翔看周泽楷没动静又推了一下,然而依旧没动静。

半晌,周泽楷才开口说到:“就这样说。”

“……”孙翔无奈,不过也不是不可以,“之前的事情……原谅你了!我们不要再闹脾气了好不。”

孙翔感觉自己在安慰一个受伤的小宝宝,到底谁是谁老婆啊,果然我应该当攻的对吧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用力的点了点头,就在凑上去想要亲亲时,突然听到一声尖叫声,吓得两位一个激灵,倒在地上。

两人就这么小眼瞪大眼得愣了几秒,随即不约而同的大笑了起来。惹得后面来的那一对情侣,以为真的碰到了鬼。

在鬼屋还笑的那么开心,不是鬼是什么。他们不懂。

最后,两人碍于那对情侣的眼光,灰溜溜的逃出了鬼屋,走出门时,孙翔有种重见天日的感觉。

“翔翔啊,你终于出来了!!”杜明一看到孙翔就往上扑,结果周泽楷一把抓住孙翔往自己身边拉,扑了个空。

杜明无奈啊,虽然周泽楷脸上还是保持微笑,但杜明发现了,队长对他的怨恨啊,已经到了这种地步,哇不活了!

孙翔一脸不可思议,“卧槽,杜明你不是……被抓走了吗!怎么自己回来的。”

“我……发现那鬼其实是好鬼,跟他苦口婆心说了好久,终于把我放出来了。”杜明摸着鼻子,心虚,扯着哈哈就算过了,毕竟孙翔今天没有喝六个核桃。

后来,除了周泽楷外,大家算是对孙翔喜爱过山车这等刺激心脏的设施,有了一个新的认识,一个过山车下来,没玩够,于是又玩了两遍,觉得差不多了,又开始了海盗船…跳楼机…几乎是还嫌不够,硬是把碰碰车玩成了卡丁车。

惹得工作员小哥一顿怒斥,结果在发现骂的人是孙翔后,愣了半响,说出了一句话,“翔翔!!我超级喜欢你啊,所以以后不要做这种事情了,好危险的啊啊啊!”

空气凝固了那么几秒………孙翔呆呆的说了句好并留下了一张合照就溜了。孙翔第一次知道……他还有男友粉的啊。

周泽楷表示十分不满,我都还没跟他说喜欢你,你凭什么比我先说,哼!

这个小插曲过去后,众人终于是安稳的把游乐园的设施晚了个遍。

一直到晚上7点,一直保持沉默的周泽楷突然说要去摩天轮,杜雨柔露出姨母般的笑容第一个说好,不等其他人回答便拉着杜明跑去排队了。

孙翔的直觉告诉他,周泽楷有话要说,但又不知道是什么,会不会是……说分手!!???

孙翔害怕,冒冷汗,在心中念阿弥陀佛。

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周泽楷的计划中,孙翔越害怕这就代表一会他会多惊讶,他要的,就是这个效果。

有那么一瞬间,其他人觉得周泽楷仿佛被恶魔附身,再一看,这哪里是恶魔,明明是天使!

江波涛表示,他第一次见到带着少女般羞涩的周泽楷,好像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他不知道周泽楷想要干什么,但他知道周泽楷很爱孙翔。

啊,今天的轮回依旧很辛福。

不负众望,众人终于排到了,周泽楷也不管其他人,拉着孙翔就坐上了一台。

等门完全关闭后,周泽楷一把抓住对面正懵的孙翔拉入自己怀中,上去就是一顿狂吻,似乎是想把上午在鬼屋里没有做完的事情做完。

一顿突如其来的热吻,让孙翔措手不及,但怎么说也是跟周泽楷在一起了几年的,慢慢地,进入状态,与周泽楷缠绵在一起。

一人的牙齿轻轻地咬住另一人的舌跟,慢慢刮下,舌头贴上,再次咬住,重复。

尽管只是这几个动作在重复,两人并没有感到厌烦,反而勾起了欲望之火,无奈这是在摩天轮上,否则真的现场就来一次。

等两人终于吻够了才发现,他们马上要到顶端了。转过头看着窗外的风景,可能是摩天轮自己带着光又或许是孙翔本人带着光,在周泽楷眼中现在坐在他腿上的孙翔,显得十分耀眼。

几分钟后,顶端,摩天轮突然停下,灯光瞬间消失,一片黑暗。

或许是上午鬼屋事件,孙翔下意识抓住了周泽楷的衣领。没等孙翔反应过来,抱着他的人,突然站起来,打开了本应该锁好的门。

“孙翔,我爱你。爱你到欲生欲死。”周泽楷死死握住孙翔的手,面对孙翔,背对着门。

虽然摩天轮的光消失了,但周围是明亮的,孙翔可以清晰的看见周泽楷脸上的表情。

他的笑还是那么温柔,那么可爱,那么……让人着迷。那句话也是,让他沉沦,一股暖流涌入心头。但,周泽楷的下一个动作让暖流变成了冷流。

他在往后退。

孙翔不知道周泽楷要干什么,他为什么在往后退……?他知不知道后面是什么?!孙翔第一次觉得周泽楷的心思这么难懂。好吧也不是第一次。

孙翔来不及回答,周泽楷已经松开了手,往后一倒。

“周泽楷!!!”一声吼叫,穿云裂石。

脑子一片空白的孙翔也不管脚下是什么,跟着周泽楷也一起跳了下去,江波涛他们都在后面的厢里,他们都看到了,他们不知道周泽楷和孙翔之间发生了什么,他们只知道随着周泽楷跳下去和中间那声撕裂地叫喊声后,孙翔也跟了下去。

本市最高的摩天轮。直径108米!他们从最顶端跳了下去……?!

世界顿时失了声,一瞬间,只见一人身着滑翔翼怀里抱着一人,往空中飞去。众人定睛一看,是周泽楷和孙翔。

长出一口气,悬着的心终于是放了下来。

然而,连周泽楷自己都没想到,孙翔会跟着一起跳下来,如果周泽楷没看见的话,也许就接不到孙翔了,如果不是滑翔翼刚好可以承载两个成年人体重,也许他就会离开孙翔,如果……

只是……没有如果,这,就是命运。这是上天安排的。

今天的轮回依旧很辛福。众人如实想到。

今天的他们,依旧很幸福。红着脸被抱着怀里的孙翔如实想到。

END.

终于赶完了,因为这周末就考学校了,非常的忙。(祈祷我一定要考上!!!🙏🙏)
一开始本来想着要不要把这段分两次发出来,但想了想,还是决定一次性发完。
对于文中,杜雨柔,这个名字,其实是我妈想出来的。我一开始本来想用杜雨榕,结果被吐槽太老气了,后来觉得老妈取的这个名字不错啊,杜明与唐柔,多好啊,就拿来用了。
后来,我妈问道,你那杜雨柔不是那什么杜明的表妹吗,怎么跟哥哥姓?
谁说表兄妹就不能同姓了?杜雨柔跟她妈姓不行吗?我对此表示谴责。
最后,谢谢观看(❁´︶`❁)。

评论

热度(23)